混乱邪恶明明T

一意咕行

【Parjack】你我本无缘,绿洲一线牵11~20

①拖了这么久真是不好意思ORZ;
②写得很拖拉,完全偏离了一开始想要的小段子文风(ಥ_ಥ);
③查资料时发现,Jack的家在宾夕法尼亚州,而Wade住在俄亥俄州,两个州正好相邻!这就是缘分啊!【醒醒】
④可以当做完结了,因为下次有时间更新可能要等到这个月18号以后,而这周就要去看复联3,不是很确定看完之后还有没有心情写文…………

11.
Parzival陷入了网恋,艾奇是第一个知道也是第一个站出来阻止的。

“我先不问你什么时候终于正视了自己的性取向——我对同性恋当然没有偏见我非常支持,重点是你根本不了解那小子,而且你们俩第一次见面他就让你屁股开了花不是吗?他有可能是来骗彩蛋线索的,也有可能只是拿你当消遣。”

“Jack对彩蛋没兴趣的,”Parzival不理解艾奇的顾虑,“我觉得他让我开心了,所以是我拿他当消遣……怎么想都是我赚到了。”

我怎么感觉只有你个傻逼在拿真感情网恋。

艾奇真的不是想要干涉Parzival的恋爱自由,而是Parzival在恋爱时透露出的傻白甜气质太过强烈,一副单纯好骗的天真烂漫模样让作为朋友的艾奇不得不担心。

——天真烂漫只是委婉的说法,直白点就是傻不拉几。

“但是你还是不了解他啊,你不知道他的名字他的长相他的家在哪,也不知道他现实中的性格,想象一下,如果他本人是个200斤的肥宅你能接受吗。”

艾奇发誓自己看到Parzival的瞳孔收缩了一下,过了半分钟,Parzival缓缓吐出一句话:

“……人……人形大白?”

真是让人智熄。

12.
艾奇的担忧Parzival不是没有考虑过。

时代在发展社会在进步,但人们对于美的追求是亘古不变的。从Parzival的建模造型来看,Wade Watts的审美还是很不错的且有点颜控属性加成,他会对Jack小鹿乱撞有一部分原因也要归功于他的脸捏得很不错,但是历史上数以百计的见光死案例无时不刻在提醒Wade——你可能是在跟一个肥宅谈恋爱。

不管怎么说,至少对方的审美和自己是在一条水平线上的。

等一下等一下,我只网恋,不奔现,说不定对方还会嫌弃我是个刚满十八岁住废弃房车连饭都吃不饱的小屁孩。

现实太可怕了,让我一辈子活在绿洲吧。

Wade Watts又开始祈祷。

当然后来的现实把Wade Watts的脸打得火辣辣疼。

13.
Jack Frost也有他的烦恼。

恋爱了,好事,但是如果你的恋人无时不刻都在跟你提另一个人的名字,不吃醋是不可能的吧?

即使那个人是哈利迪。

没错,Parzival是哈利迪的真爱粉,这一点Jack一早就知道了,以前隔三差五一起打副本时他就三句不离哈利迪先生,现在谈恋爱了俩人天天黏在一起,然后哈利迪档案馆就成了他们的日常约会地点。

面对着再一次上演的“办公室分手”小剧场,Jack打了第四个哈欠,又看了一眼旁边依旧神采奕奕的Parzival。

男朋友过度追星忽略我怎么办!急!在线等!

“有个这样的男朋友一定很心累吧。”馆长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在了Jack身后。

“没有没有——”Jack嘴上这样说着,眼皮却打起了架。

其实前几次Jack是真的在认真观看认真分析线索,但是当同一件事情做了上百遍时,任何趣味都会消磨殆尽吧。

更何况Jack Frost本来就是个耐不住寂寞的人。

Jack悄悄从Parzival背后一下子抱住他,“我说这个视频我们今天已经看了第四遍了吧,就算是福尔摩斯也要吃饭,不如我们先去补充一下能量好好休息一下,说不定能从别处发现什么线索,你觉得怎么样呢大侦探先生?”

“啊……抱歉……”Parzival终于意识到自己冷落了自家小男友,愧疚感一下子打败了求知欲,“那我们去Babbo吧,那是以哈利迪先生最喜欢的餐厅为原型建造的,噢对了他最喜欢的菜是……”

哈利迪已经走了五年了!你清醒一点!

馆长保证自己看到Jack翻了个白眼。

好酸啊。

14.
醋味从档案馆一路弥漫到餐厅门口,就算是迟钝如Parzival也察觉到了不对。

“嘿,别这样,”Parzival揉了揉Jack气鼓鼓的脸颊,“我很抱歉没有顾及你的感受,说真的,以后绝对不会再把你丢在一边不管,别生气了。”

Jack挑了挑右边的眉毛。

自己是有点不爽,就那么一点点,但还没到耍脾气的地步,Parzival明显以为他是真的生气了。

Parzival等不到Jack的回答心里已经紧张得开始打起鼓,没什么恋爱经验的男孩绞尽脑汁也想不出什么讨恋人喜欢的道歉方式,手足无措的可爱样子让Jack都不忍心继续作弄他。

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生物。

Jack还能怎么样呢?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Z,我没有生你的气。”Jack忍住笑,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不是在调笑他。

“是我做错了Jack,”Parzival还是有些自责,想做些什么补偿,“我前几天在商店看到上货了新的冰系装备……我们可以去看看有没有你需要的……”

“我不缺这些,”Jack感觉哭笑不得,“亲爱的你能把对装备或是彩蛋一半的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我就很开心了。”

刚说完Jack就意识到了自己话语中的不妥。

果不其然,Parzival看起来更加内疚了,眉头微微皱起,一双水汪汪的蓝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Jack。

卧槽,过了过了,Jack感觉自己的呼吸开始不通畅了。

“要是你真的想做些什么,”Jack心虚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子,确认里面没有流出什么液体,“一场约会,你请我一顿饭,不要Babbo。”

Parzival先是愣了一下,随后喜悦便飞上了他的眉梢。

“没问题。”他牵起Jack的手,手上的温度突然让他想起冬天时自己的被窝,“你想去哪家,我请你,吃完我们还可以去买新上市的棉花糖冰淇淋。”

“其实我觉得,我们可以不用再对着空气吃东西了。”

Jack没注意到Parzival的表情僵了一下,他认为这是一个让两人关系更近一步的好机会。

“一场真正的约会,我们可以更加了解对方。”

Parzival盯着Jack透彻的冰蓝眼睛,灰心地发现里面没有一丝玩笑的成分。

15.
“我不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你可能会失望。”Parzival低了低头,不敢看Jack认真的表情。

“别担心,我做好了心理准备。”Jack用双手捧起Parzival的脸,轻轻吻了一下他的鼻子,“我们交往有段时间了,对彼此都有一定的了解,可是我太喜欢你了,比我想象得还要喜欢你,我想更了解你,不管是虚拟还是现实。”

Parzival的脸又开始升温。

“我……我也想更了解你,”Parzival喃喃地说,“也许我们可以去赌场旁边的旅馆过一夜……我是说,像其他情侣那样。”

说出这段话后Parzival把脸往Jack的手里蹭了蹭,想降一降脸上的温度。

会心一击!Jack的内心已经下起了暴风雪,这人是吃可爱长大的吗!

“我也想跟你去旅馆来着,”Jack抱住Parzival,感受着他身上的温度,语气里透露着遗憾,“我当然想跟你去,但是他们的系统禁止让我进去,我也没办法。”

“等等。”Parzival推开Jack,想确认这句话里的信息。

“你是未成年?”

“……我没跟你说过吗?”

场面一度十分尴尬。

16.
我这是一直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Parzival感觉这十几分钟内自己像是又看了遍复仇者联盟3,想个皮球一样反复在糖与巴掌间被丢来丢去。

Jack晃了晃走神的Parzival,“年龄不是问题,我还有174天就成年了,我们可以趁着这段时间在现实中好好了解一下对方。”

Parzival先是松了口气,17岁,这个年龄在接受范围内,如果Jack说出的是13或是14岁,Parzival怕是要先去警局自首了。

Parzival正准备抱歉自己无法在现实中见面时,耳边突然炸起了一道惊雷。

“Wade!”

Jack看见Parzival在自己眼前像是被什么撞倒在地,痛苦地捂住肚子。

“Z!发生什么事了?”Jack急忙想扶起Parzival,却发现他像是被什么压着一样动也动不了。

“抱歉,下次冰河世纪见,我要先……”Parzival话还没说完便化作了碎片消失在Jack的怀里。

他的手没动,是别人让他强制下线的。

Jack盯着刚刚扶着Parzival的手愣神,现在那里空无一物。

就好像他的恋人从来没有出现在那里一样。

他握紧拳头,却感到了前所未有的无力。

17.
Parzival在那天过去后的第三天上了线。

他来到冰河世纪,看见Jack坐在地上靠着一个冰雕睡着了,应该是他自己用法术制造的,已经融化了不少,勉强能看得出是个人形。

Parzival知道他雕的是自己,也知道他会在这里睡着也是因为一直在等自己。

他也坐在地上,细细观察Jack的睡颜。

很恬静,一点也看不出醒着时那么能折腾。

他缓缓将Jack放倒在自己肩膀上,不再让他靠着那冷冰冰硬邦邦的雕像。

他的VR眼镜三天前被姨妈的男友摔坏了,他被迫面对了三天现实,好不容易才把这个东西修好。

那时他才猛然意识到这是他和他的朋友们、他的恋人唯一的联系,没有了这个装置,他将永远地失去他们。

“Z?”

“醒了?”

“感受到你的温度了。”

两人对视一眼,同时笑了出来。

“你说的对,Jack,我们应该见一面。”

“我当然是对的。”

两个男孩紧紧抱在一起。

18.
两人所在的城市意外得离得不远。

Wade Watts忐忑地坐在陌生餐厅最靠里窗边的位置。
离约定的时间还有16分钟。

Wade决定先去一趟洗手间。

确认自己的着装整洁、脸上也没粘上什么奇怪的东西后,Wade给自己打了打气,再次回到座位上。

座位上坐着一个看起来只有12岁左右的棕发小女孩。
“抱歉,这里已经有人了,你的父母在吗?”也不知道是谁家的孩子。

“你就是Z吧?”

“嗯?”不会吧!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

Wade Watts感觉自己的内心受到了惊吓。

“不我不是别瞎说你认错了,你好!再见!”

Wade转身正准备逃离,迎面便撞上了别人的鼻子。

“对不起!”Wade急忙道歉,“我没看到你,你没事吧?”

“我觉得有事……”对面的人缓缓把蒙着鼻子的手放了下来,两行鼻血也跟着缓缓流了下来。

“对不起对不起!”Wade慌张地掏出纸巾捂住对方的鼻子,以防滴到人家衣服上,“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我带你去洗洗……”

一抬眼就撞上了那人憋不住笑意的棕色眼睛。

“Jack?”

“Z,是我。”Jack没忍住笑出了声。

呵,一股子恋爱的酸臭味。

被丢到一边的小女孩一脸不屑。

19.
“这是我的妹妹。”Jack向Wade介绍。

“叫我Flee就行。”女孩一点都不怕生,看着Wade的眼中充满了好奇。

“我原本没准备带这小屁孩,”Jack揉了一把女孩的头,“但是她非要跟着我,非说是要看看你,我把她支去同学家做作业,谁知道又偷偷溜过来了。”

Wade被女孩看得有些不好意思,生硬地向女孩介绍自己:“我是Z,也可以叫我Wade,是Jack的男朋友。”

Jack看他正儿八经的介绍只觉得有趣,“你不用感到拘束,想喝点什么吗?”

Wade拘束地点点头。

Jack想忍住笑声,没成功。

Wade莫名其妙地看了他一眼,自己哪里做错了吗?

Jack的样子看起来跟绿洲形象差不多,Wade猜测他是把自己的脸扫描好然后修改了一些数值就当做游戏形象了,游戏中的Jack配色像严寒的冬天,现实的他却拥有温暖的棕色眼睛和头发。

“随便点,”Jack拿来一份菜单,“反正你请客,我们约好的,还有我的棉花糖冰淇淋。”

“我也要吃。”

“行,都算到他账上。”

性格差的倒是不多,贱贱的。

Wade隔着桌子看着对面这一大一小,莫名地想起修提到过的一种中国民间说唱艺术,叫什么来着?

“还想要吃黑森林,还有这个草莓蛋糕,这个马卡龙,奶茶也来一杯,还有这个……”女孩似乎是非要为难一下Wade。

这么厚颜无耻的吗?

Wade默默摸了摸自己的钱包。

“别了吧,蛀牙好了吗?不怕长胖吗?还是说Jamie就喜欢小胖妞?”

“你怎么!我不吃看着还不行吗!”

Jack把菜单往Flee面前一扔。

“看吧,看多久都行,我们先滚去二人世界。”

想起来了,那种民间艺术好像叫相声。

20.
“我没想到她会偷偷溜过来,我最近对她关注少了些,她是在吃你的醋。”Jack觉得又生气又好笑,因为Flee居然把作业全交给她的同学,偷溜出来破坏哥哥的约会。

“你这个哥哥当得不合格啊,她一个人回去没问题吗?”Wade有些担心,这女孩可比自己小时候熊多了。

“别担心,她同学就住旁边那栋楼。”Jack试着转移话题,“比起她,你才更让我更吃惊。”

Wade的心里一下子打起了鼓,自己不会是见光死了吧!

又怂又萌的表情再一次戳爆了Jack的红心。

“Z,我是说,Wade,”Jack忍住抱住他好好蹂躏一番的冲动,牵起他的手,“我没有失望,事实上,你是我的惊喜。”

惊喜。

倒是第一次有人这么形容Wade。

Jack没有夸张或是安慰他的成分在里面,这个善良可爱的男孩值得这样赞美。

“那天,我是说我被强制下线那天。”Wade决定坦白,“是我姨妈的男朋友,我爸妈在我很小时就死了,我一直跟我姨妈住在哥伦布的叠楼区,她的男朋友Rick脾气不大好。”

“你的姨妈不拦着吗?”这可是暴力行为。

“我一直白住在她家……前面的废弃房车里,”Wade撇了撇嘴又翻了个白眼,“她一直不喜欢我,但是寄人篱下,你知道的。”

“事实上,我刚刚有了一个不错的点子,可能还需要艾奇的帮助。”

Jack用双手扶住Wade的肩膀,看着Wade的蓝绿色眼睛,神色是掩不住的兴奋。

Wade认识这个表情,这个大号熊孩子要搞破坏了。

“我们去你家,我保证你会喜欢我的主意。”

“去我家?”

“没错,我还没住过房车呢。”

第二天,Rick一觉醒来登录绿洲,发现自己的装备全部变成了魔法少女套装。

————————END???————————

评论(13)

热度(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