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乱邪恶明明T

一意咕行

【Parjack】你我本无缘,绿洲一线牵 1~10

注意:
①本文为守护者联盟中男主Jack Frost和头号玩家男主Parzival的拉郎安利;
②激情创作,文笔辣鸡,bug甚多;
③前期逗逼后期玛丽苏;
④本篇网恋,下篇奔现【说不准有没有下篇
⑤快来吃我安利

1.
Parzival在死亡星球上被人救了一命。

当时一个九十多级的大佬披着Ghost Rider的皮肤跟他扛上了,怪他手贱,弹药不足的情况下看到金币条件反射就捡了,以哈利迪的名义发誓真的是条件反射,他胡来的右手有时会不受大脑指挥地自动向金币伸出,捡完才反应过来那是别人打的怪。

好吧,是他Parzival活该。

当你作为一个弹尽粮绝的弱鸡被一个大佬追着打你会怎么做?

在战斗中强制下线是不可能的,信誉分不够会有很多限制,而且这玩意儿要靠做很多倍的劳力才能积攒到普通用户水平,事实上,大多数人都选择了销号重来。

那只有向朋友求助了,Parzival看了眼相距自己约12公里打怪打得正欢的艾奇、大东和修,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妈的再也不一个人打野了。

于是那天死亡星球上的部分玩家有幸见到了Ghost Rider疯狂追打圣杯骑士骑士不回击反而逃命求饶的场面。

玩家们纷纷感慨,这年头,什么人都能当骑士了。

Parzival被大佬锁定。

Parzival看到对方掏出了比他手臂还粗带着钩子的铁链。

Parzival对着自己面前燃烧着的骷髅头闭上了眼睛,心里想着不过就是一死,复活后劳资还来找彩蛋。

鉴于我们的男主有不死光环笼罩,所以这次救Parzival于水火之中的是一团雪球。

一个白毛冰系精灵法师一脸懵逼:“啊不好意思你们在打架吗?我只是想看看你头上的火会不会熄灭不是要打扰你们——哎你别打人啊我说了不是故意的……”

Parzival看得出这个冰霜精灵真的不是故意的,同时也看得出他真的是脑子有点问题。

作为一个法师,他也选择了近战肉搏。

——我为什么要用“也”?Parzival有点困惑。

只见这位法师一边灵活地躲过铁链的攻击,一边用手上的魔杖变出一个个雪球然后向Ghost Rider脸上砸去,只可惜准头一般,没两分钟,在旁边观战的一众玩家都中了镖,几个脾气不好的已经准备围攻那位不知死活的法师,现场沸腾的热度堪比小学生打雪仗。

趁现在,赶紧遛。Parzival不怎么愧疚地决定扔下刚救过他的精灵不管。

“哎骷髅头!你的对手要跑了你不管管吗?”显然那个精灵并不打算扔下他。

Parzival再次被大佬锁定。

完了,复活点见吧。

然后那位白毛法师就趁Ghost Rider扭头的瞬间开了技能,一瞬间,暴风雪洗刷了战场。

可以,够不要脸,我喜欢。

在Parzival愣神的时候,白毛法师用魔杖勾起他的后领转身就跑,不对,不是跑,是飞,而Parzival并没有飞行技能,所以,如你所见,他的后领被人勾住悬空快速后退,而他的屁股正在与地面亲密地疯狂摩擦。

Parzival确定自己听到了一句:这人头上的火怎么扑不灭啊?

“我当时只有一个想法。”Parzival表情扭曲,“等他一放手我就烧了他的破棍子。”

2.
Parzival当然没烧成。

他们遇到了艾奇。

所以你大概知道Parzival被拖了多远吧。

“嘿耍棍的!放下我哥们!”艾奇显然看不下去这种别人欺负自家队友的行为。

Parzival听到艾奇这话都要哭出来了,还是自家队友好啊,不对艾奇是我朋友,我不组队我是独行的骑士。

今天的Parzival依旧口嫌体正直。

“说话客气点大个子,我叫Jack,Jack Frost,而且你哥们的小命可是我救的。”名叫Jack的法师义正言辞。

“哦。”Parzival的白眼快翻到天上了。

最终,Parzival答应了帮Jack找一个装有牙齿的盒子,那是他从未听说过的神器,Jack说可能与钥匙的线索有关。

我果然还是有良心的,还好心帮他找什么神器,没错是帮他才不是为了什么线索。Parzival扶着艾奇揉着自己酸痛的屁股日常催眠自己。

你们彩蛋猎人都这么gay里gay气的吗?

Jack Frost记得当时的自己真的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3.
“听起来不像是愉快的相遇,”阿尔忒密斯喝了一口杯子里的酒精汽水混合物,“所以你们两个gay佬到底是什么时候趁我不注意搞到一起的?”

坐在狩猎女神对面的是一对有点相似的白毛蓝眼睛少年,说真的,阿尔忒弥斯第一次见到他俩还以为两人披的是情侣皮肤,但是两人当时都声称自己是喜欢妹子的直男,尤其是Jack,还说自己喜欢软萌型的。

“我觉得Z挺软萌的,各种条件都满足,性别上…我当时甚至有那么一瞬间还以为他皮下是个小萝莉,简直太可爱了。”Jack每日任务逗弄Parzival达成。

“你妹知道你是萝莉控吗死宅?”Parzival推了一把瘫在他身上的Jack,明显没用力的那种推。

阿尔忒弥斯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

4.
“我早觉得这两个小兔崽子背着我们有一腿。”艾奇看起来像是憋了很多槽要吐,“那个冰小子一开始接近Z就没安什么好心。”

没安好心到是真的,不过也没艾奇想得那么复杂。

Jack Frost接近Parzival没什么特别的目的,就纯粹觉得他很好玩而已。

平日里走路带风的耍帅小酷哥偶尔会露出懵懂无知的可爱表情,偶尔还会做出一些让人捧腹的傻屌事迹,这反差萌正戳Jack红心。

“原来Jack喜欢男孩子啊。”Jack的妹妹——昵称为Flee的可爱女孩像是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Jack正躺在自己制造的雪地里打滚,听到妹妹的话从雪堆里探出一个头,“网恋要求那么多干什么,谁知道皮下是萝莉还是肥宅,我只是很喜欢他的性格。”“那我也很喜欢Jamie的性格!我们可不可以——”“想都别想!”Jack不假思索地回绝。

呵双标的男人。Flee的怨念全写在脸上。

很明显,Jack作为哥哥没有树立一个良好的榜样形象。

况且他和Parzival当时还没有在一起。

Jack内心还是有点小纠结的,Parzival对别人建模的种种评价都表明着他喜欢的类型是英姿飒爽帅气风格的女生,也就是说,皮下要么是个直男,要么是个蕾丝,突然受到网络上陌生男性的表白……有可能会被吓到。

Jack对着冰面拍拍自己的脸,自己的建模也还算帅气吧。

那就去吓他一下。

冰面上的Jack露出了准备恶作剧的那种笑容。

5.
“你那也叫建模?”Parzival一脸没救了的表情看着Jack,“我第一次见到有人把自己的脸直接扫描上去改个发色瞳色就当成游戏形象了,真是懒得可以,而且还懒到连名字都懒得改。”

“别打断啊,”修不知什么时候加入了进来,“我要听他是怎么告白的。”

Jack从Parzival的身上爬起来,揉了把修的头坏笑着说:“那我要剔除掉一些少儿不宜的内容讲一个绿色健康版了。”

Parzival踹了他一脚。

6.
其实那段时间Parzival完全没意识到Jack对他有意思。

他出生十八年以来第一次对自己性取向产生怀疑就是那几天。

Jack这段时间经常来找他玩,当然这并不是Parzival动心的原因,众所周知,Parzival的真实身份——Wade Watts的生活并不像绿洲中那样潇洒,没有帅气的外观,没有酷炫的跑车,更没有仗义的朋友,有的只是一个架在洗衣机上不断震动的床还有来自姨妈和她男友的各种各样无缘由的谩骂……以及暴力。

而Jack Frost带他做了什么呢?

Jack就是一个胆大包天爱搞恶作剧的小坏蛋,所以他凭借找线索的借口带着Parzival去侏罗纪星球摸霸王龙的尾巴,去饥荒世界偷高脚鸟的蛋孵化,偷偷驾驶艾奇做的绿魔飞行器兜风,趁修走神时把他的辫子拆开绑成双马尾,他甚至敢在竞速赛中逗弄那只金刚。

这些作死行为强烈震撼了Wade Watts的内心,Jack做这些事情也不是为了什么彩蛋,尽管他一直用这个蹩脚的理由拉上Parzival一起,但Parzival看得出来,他做这些只是为了愉悦自己。

同时还愉悦了Parzival。

“现实生活中你也敢这样吗?”两人躺在沙漠星上面看着天空中投影出来的仙女星系。

Jack笑了两声,听起来累得不轻,“在我进入绿洲之前,我就有了恶作剧之王的称号了。”

“那你能活到今天也算是种奇迹了。”Parzival侧过身看Jack,却发现Jack的一对冰蓝眼睛正平静地注视着自己。

Parzival那一瞬间有种冲动想亲吻他银灰色的睫毛。

于是Parzival选择了下线。

7.
Jack Frost又迷茫了。

他原本是打算告白来着,没想到Parzival溜了。

难不成是害羞了?

8.
Wade Watts需要冷静一下。

自己这是被一个在绿洲里认识的男性掰弯了?

上面几段可以删档重来吗?

9.
鉴于Wade Watts的人生不上绿洲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会不上绿洲的,所以第二天Wade还是照旧登录了绿洲。

一上线便被Jack凑近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你昨天晚上跑哪去了?”Jack仿佛露出了一种名叫委屈的表情,“我一直没下线在等你。”

“抱歉,那个……家里有点事情……”眼睛乱瞟,就是不敢看Jack,脸有点发烫,微微泛红,Parzival那时的撒谎技术真是稀烂。

Jack盯着他的脸看了两秒钟,然后一下子把头靠在了他的肩膀上,“我好困,让我趴一会。”

Parzival不知道Jack能不能听到,但是他确确实实听到了自己的心跳在加速。

噗嗵、噗嗵、噗嗵。

他推了推Jack,让他下线休息,再这样下去自己的心脏会受不了的。

“那你先回答我一个问题。”Jack闷闷的声音从Parzival的颈部传出。

“嗯?”Parzival感到压在自己肩膀上的那团大冰块犹豫了一下抬了起来,随后一双冰得刺骨的手捧住了自己的脸,让自己的目光对上他难得的认真表情。

Parzival觉得呼吸都有点困难了,心脏快要从胸腔里跳出来,覆盖在他脸上冷冰冰的手丝毫没有降低脸颊的温度,时间一下子变得很慢,慢到眨眼的瞬间都似乎一帧一帧停留。

Jack突然笑了起来,是每次恶作剧得逞时那种发自内心爽朗的笑,像是把阳光和鲜花以及种种美好的事物都熬成一碗糖水,浇灌在这个笑容里。

“你到底想问什么?”Parzival在噗嗵噗嗵的心跳声中找到自己的声音。

“我已经有答案了。”Jack的声音中散发着掩饰不住的喜悦。

Parzival微微睁大眼睛,还没反应过来Jack话语中的意思便被嘴唇上冰凉的触感吓得一激灵。

他已经听不到自己的心跳了。

10.
修打了个哈欠:“听起来像玛丽苏小说里的剧情。”

“小屁孩屁股又痒痒了吗。”Jack掂了掂手中的雪球。“有本事就来啊!”修也不甘示弱。

大东岔开话题:“所以Jack你当时又是怎么肯定Z是喜欢你的。”

“不准说!”Parzival急忙去捂Jack的嘴,Jack一闪身浮在半空中,“你们是没看到Z当时可爱的样子!”Jack看起来乐不可支,还躺在空中滚了一圈,“那脸!简直红得跟阿蒂的头发一样!还有那懵逼的眼神——”

“嘿!”Parzival明显已经听不下去了,灵活地借助桌子和柱子跳起来将半空中的Jack扑倒在地,双手放在Jack的脑袋两侧一拔,强制把他踢下了线。

“好了今天的故事会就到这里了,鉴于现在已经到了未成年要睡觉的时间,要是还想听故事我们下次聚。”无视了修的抗议,Parzival跟队友们一一击掌告别便下了线。

取下vr眼镜之后面前出现的是一颗可怜巴巴的棕色脑袋,“别这么看着我,”Wade一脸无奈地蒙住了自己的眼睛,“我不会再上当了,想都别想。”

“你居然把我强制踢下线,”Jack的声音听起来像是遭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大不了我以后不说就是了……”

哈利迪啊Wade发誓自己听到了Jack的哭腔。

“强制让你下线确实是我不对。”Wade放下手凑近Jack,“但是你以后不能用那件事取笑我了。”

“噢——”Jack又往Wade身上蹭,他总是这样,站着坐着都不老实,“我错了。”

Wade也不会真的对他生气,抱着吧唧一口便让他去洗澡休息,自己还有明天的工作要准备,接手绿洲后留给他的私人时间比以前少很多,他感到全身心的疲惫,自己逐渐变得像那些日日为工作生活劳累的大人,这给他的感觉可一点也不酷。

“我可以等你一起洗。”Jack眨了眨眼睛,闪烁着熟悉的恶作剧的俏皮。

然后两人就在浴室里干了个爽。

————————TBC???————————

评论(23)

热度(1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